2017/04/05 20:46

車禍撞死人! 通緝犯肇逃怕被抓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蘇姓男子騎車行經,鼓山區中華路跟大順路口時,跟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對方整個人噴飛出去,機車也滑行了將近30公尺,蘇姓男子雖然也人車倒地,但是第一時間沒有報警、也沒有上前關心,反而是起身騎車落跑,最後對方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追查到了這名蘇姓男子,發現原來他是名通緝犯,車禍時擔心被抓才會肇事逃逸!

一輛輛機車通過路口,這時有兩輛車發生擦撞,隨後都人車倒地,其中一輛機車滑行了將近30公尺,騎士噴飛滾了好幾圈後,整個人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,摔在後方的男子,沒有上前查看也沒有報警,竟然是起身牽起摩托車,騎車離開現場。

這過程一堆車子經過,卻因為都趕著上班,沒人停下車來關心,直到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最後傷重不治,這個事發的現場,就在高雄鼓山區,中華過大順路口,當時騎士就是撞到,路邊的消防栓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,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,找到了落跑男子,因為有案在身被通緝,男子怕被抓所以肇逃,丟下受重傷的騎士不管,現在他不只先前的詐欺案,還得面對過失殺人,肇事逃逸三條罪的審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