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6 12:45

通緝犯拒捕頑抗 害4警全身掛彩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直擊警方緝毒現場!

有一名嘉義的蔡姓通緝犯躲在東石鄉工寮內,7名警力上門逮人,但是嫌犯卻拒絕配合,接著和一群警方爆發激烈拉扯,造成四名員警全都掛彩,傷勢嚴重,最後包括嫌犯五個人全都送醫急救!

蔡姓嫌犯被制伏,身上從頭到腳都是傷,臉揪成一團一直喊痛,而警方為了防止他再脫逃,把他手腳銬在一起;嫌犯彎著腰狼狽的被押著走,員警帶他進屋搜察,在現場還搜出不少毒品,而屋內的三名毒犯也被抓。

41歲的蔡姓嫌犯因為妨礙性自主跟毒品案被通緝,警方獲報趕到嘉義東石鄉他躲藏的工寮抓人,沒想到身材壯碩孔武有力的蔡姓嫌犯,為了衝破警方的前後圍捕,跟警方硬碰硬企圖脫逃,甚至跟7名員警發生激烈拉扯扭打,造成名員警受傷。

有人手腳背部擦傷,有人脖子拉傷,有人手脫臼了,為了抓通緝犯,員警受傷掛彩,最後還是忍痛把人制伏,的確是該拍拍手,不過這名嫌犯能夠一打七,還傷了四人,這格鬥的功夫也讓警方開了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