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19:50

連上100天班! 保全血淚控訴

王美雅 張國聖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怎麼會有人連上一百天的班,完全沒有休假!

這是高雄有一名保全員投訴,說自己從去年的11月21號開始,保全公司就以請不到人為理由,要他不能請假得一直上班,而這段期間跟公司反應也沒效,就這麼連續上了100天的班,最後是工廠老闆看不下去,跟保全公司解約,把他介紹到其他保全公司,才結束無法休假的噩夢。

把簽到表拿出來,密密麻麻全寫上12,代表一天上12小時的班,沒有一天有空格,時間從去年的11月21號到今年的2月28號,連續上了100天的班,就連生病也不能請假,只能靠吃止痛藥來硬撐,其間曾在簽到表寫下''無人可代班''的訊息,卻也沒得到公司正面回應。

他被派到科技公司工廠,職員每天看到他,也覺得很誇張,工廠主管看不下去,在今年2月替他跟原保全公司解約,找了新的保全公司合作,才結束天天上班的噩夢。但被指控的保全公司表示,這是對方設局陷害,已經開除保全,並且要提告,勞工局也介入調查。

在保全連續上班第28天前往稽查,確認公司有違法,至於是否有連續上100天,還要再確認,而保全員出面投訴,只是希望別再有人像他一樣,爆肝上班沒得休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