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9:57

醫院揮刀嗆"乎你死" 男遭逮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,覺得腸胃不舒服,到醫院看診,但醫師診斷後認為他沒狀況,不用檢查,他因此大鬧診間,被請出醫院後,保全要求他不能在門口抽菸,他突然暴走失控,不但和保全爆發肢體衝突,還拿美工刀抵住保全脖子,還好保全反應快,反手將男子制伏。

江姓男子大鬧診間,被2名保全帶出醫院,偏偏他還想在大門口抽菸,保全當然不答應,他居然就從褲子口袋,掏出一把美工刀攻擊,男子把美工刀抵在保全脖子上,還大喊呼你死,還好保全反應快,立刻反制將男子制伏,這時員警也趕來,合力把人壓在地上,讓他別想再動歪腦筋。

男子被帶警局,氣焰還是很高,看見鏡頭在拍,還想出手打人,當天他到醫院看診,要求做檢查,但醫師評估,覺得他沒有問題不用檢查,男子就不高興大鬧診間,他在診間大暴走,嚇壞醫護人員,和等看診的民眾,甚至還拿美工刀攻擊保全,儘管事後他一概都不承認,但監視器和民眾手機,拍的畫面一清二楚,全都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