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0:50

大夜班保全死前 LINE兒"扛起這個家吧"

大夜班保全死前 LINE兒"扛起這個家吧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竹科一名上大夜的楊姓男保全,這個月11日工作時,發現身體不適,傳LINE給待業中的兒子「我好像要死了,你不要再貪玩了!好好努力的工作賺錢!扛起這個家吧」,兒子當時勸爸爸去看醫生,還回他「我會啊,但一起努力」,但一小時後,楊姓男保全被兒子發現倒地不起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姓男保全今年51歲,在竹科擔任大夜班,每天都是晚上6點上班,早上6點下班,妻子也擔任保全,不過11日清晨5點40分,他突然傳LINE給兒子,寫道「我好像要死了,心臟的地方很不舒服,你不要再貪玩了,好好努力的工作賺錢」,兒子當時回他「看個醫生,把身體顧好啦」,保全接著傳「可能來不及了,妳要照顧好自己,一直打嗝、冒汗、心痛啊」,兒子再叮嚀一次「下班看個醫生」,保全寫道「扛起這個家吧,努力,加油」,當時兒子再回「我會啊,但一起努力」。

保全兒子一早上樓查看,才發現,老爸穿著保全制服,買好的早餐放在桌上後,人就倒下去了。送醫急救不治,檢警和法醫相驗,判定是保全的死因是心因性猝死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