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9 13:17

母抱女嬰失聯 橋留拖鞋嚇壞夫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新港鄉一名鄉民昨晚行經崙子橋,看到一名婦人抱著一名嬰兒蹲在橋上,正想回頭關心時,兩人便不見蹤影,只留下一雙拖鞋,他懷疑是媽媽帶著小孩跳橋輕生,嚇得報警,不久也有一名男子趕到現場,跟警方說,他和妻子吵架後,妻子抱著五個月大的女兒奪門而出,擔心是妻女跳橋趕來查看,發現那雙拖鞋就是妻子的,心急如焚,幸好最後查到,老婆是帶著女兒回娘家了,結束一場虛驚。

熱心民眾行經嘉義新港鄉崙子橋,看到一名婦人抱著女嬰,蹲在橋邊,正想回頭關心,發現怎麼人不見了,只留下一雙拖鞋,擔心母女跳橋輕生,嚇得趕快報警,警消隨後趕來,在橋下的草地搜尋兩個小時都沒找到人。

一名陳姓男子也趕到現場告訴警方,說他酒後和妻子吵架,太太抱著五個月大的女兒奪門而出,聽到有母女疑似跳橋消息,嚇得趕來確認這雙拖鞋的確是妻子的,心急如焚,幸好又有熱心民眾告訴警方,有看到一名婦人抱著嬰兒上了一輛轎車,行車紀錄器也拍下身影,陳姓男子趕緊打電話給,確認老婆女兒回娘家去了,這才結束一場跳橋虛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