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3 18:58

咖啡渣怕被偷 "詐"彈虛驚一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虛驚一場!新北市板橋的一間婚紗店前出現了一個紙箱,上頭還貼了張紙條寫著炸彈請勿搖晃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還請來防爆小組拆除炸彈,沒想到一看,才發現紙箱裡頭裝的是咖啡渣,原來是放置假炸彈的男子是因為咖啡渣放在店門口老是被偷,才會貼上紙條,嚇嚇大家。

  一名男子,手裡抱著一個紙箱,到了一間婚紗店門口,就把紙箱給放下。這個紙箱,上頭還貼著,炸彈請勿搖晃。這樣的危險字眼,嚇壞了附近店家,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。警方趕到現場,不敢大意,趕緊請來防爆小組。一共7.8個人,大家全都身穿防爆衣,就怕這個炸彈突然爆炸。

  拿著夾子小心翼翼把紙箱開啟,發現裡頭不是炸彈,竟是咖啡渣。確認是虛驚一場後,現場的人全鬆一口氣。但是這個放假炸彈的人是誰,警方開始追查。發現這名男子其實是婚紗店裡頭一名女員工的男友,平常就把咖啡渣放在紙箱裡頭,要給女友的婚紗店使用。但咖啡渣老是被偷,於是他乾脆在紙箱上貼上炸彈,讓人不敢靠近。沒想到這樣的舉動,竟引來一場虛驚,還出動了防爆小組,現在是跟警方說清楚了,但恐怕還是得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