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9 19:44

公車追撞13傷! 1人慘斷4顆牙

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樣也是剎車煞不住,今天在北投,發生兩台公車追撞事件,一台128公車疑似因煞車出現問題,直接撞上前方剛進站的508公車,當時乘客正在下車,一共造成2車共13人受到輕傷,其中還有乘客被撞斷4顆牙齒。

四名員警推著肇事公車,要將它推往路邊,9號下午一點,北投綜合市場前,竟然發生公車追撞,當時一台128公車,疑似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前方的508公車,當時乘客正在下車,這一撞造成13名,乘客輕傷送醫,還有乘客4顆牙都被撞斷。

128公車的擋風玻璃整個碎成蜘蛛網狀,車燈也被撞歪,被撞的508公車也沒好到哪去,車屁股被撞的零件四散,技師趕來檢測,趕緊把車拖回去檢驗,警雙方沒酒駕,事逢陽明山海芋花季,很多遊客假日賞花。

原來這台撞車的128公車,已經跑了兩趟山路,疑似過熱導致煞車失靈,目前客運公司已到醫院慰問傷者,幸好這起撞車意外,大多只是輕傷,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