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9 18:5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兩派當街駁火! 警跟監荷槍圍捕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兩派當街駁火! 警跟監荷槍圍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兩派當街駁火! 警跟監荷槍圍捕】

台中苗栗2派人馬,為了20多萬元賭債駁火;當天,雙方相約談判,但價錢談不攏,台中人馬,先開槍警告,結果兩邊立刻展開槍戰,在大街上一共開了23槍,導致一人受傷,警方花了近一個月時間埋伏逮人,時機成熟、就在交流道口,荷槍實彈、圍捕嫌犯。

【公車追撞13傷! 1人慘斷4顆牙】

同樣也是剎車煞不住,今天在北投,發生兩台公車追撞事件,一台128公車、疑似因煞車出現問題,直接撞上前方、剛進站的508公車,當時乘客正在下車,一共造成2車共13人受到輕傷,其中還有乘客被撞斷4顆牙齒。

【不准店員開玩笑 婦失控開罵】

又出現潑婦罵街! 這是高雄的一名婦人,他到超商買東西,聽到店員講話開玩笑,他就突然情緒失控的罵店員沒水準,一旁有位先生,想當和事佬勸阻她,沒想到,婦人也對他失控飆罵,無辜遭殃!

【安眠藥吃6個月 失智率高84%】

你有吃安眠藥的習慣嗎?小心有失智症風險! 像是藝人林美照,他最近很少演出,就是因為他吃了長達30年的安眠藥,去醫院演查,醫生說他得失智症的機率,比一般人高出25倍,而現在根據統計,使用安眠藥、3個月到6個月的人,得病風險比一般人、高出32%,使用6個月以上的人,甚至會高出84%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