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2:52

"毒"害外籍漁工 "BOSS"栽了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主嫌綽號"BS",販賣安非他命、毒糖果和忘憂草菸捲,但他們鎖定的對象居然是漁船上的外籍勞工,還訓練藥頭講簡單的英文,把毒品賣到船上去,原來3.75公克的毒品1600元賣給外籍勞工可以喊價到3千元,將近兩倍的暴利,員警兵分兩路,在辦公室和漁船上逮到主嫌和被吸收成藥腳的外籍勞工6人!

毒犯和員警大聲抱怨,不願意上銬走出去,怕丟臉,擔心名聲被破壞,但他就是把毒品,運到漁船上去賣的集團主嫌,員警兵分兩路,另一邊爬上遠洋漁船,在臥室內逮到另一個嫌犯,蛋形容器中裝著安非他命,床墊下、糖果盒中,到處裝著毒品。

有最新型忘憂草菸捲,還有糖果外型的,集團甚至吸收外籍勞工當藥腳,把各式毒品賣給同鄉,原來3.75公克的毒品要價1600元,但賣到漁船上可喊價到3000元,獲利近兩倍,販毒集團訓練藥頭講英文海削,但逃不過警方法眼,全部通通被抓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