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1 20:44

超速煞不住! 騎士撞轎車命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騎車超速,害人害己。高雄一名男子,昨天下午要騎車回台南白河營區,結果在路上,因為車速過快,又碰上了一個號誌燈故障的路口,就直接衝撞上前方左右向的轎車,結果男子整個噴飛,摔落一旁深四公尺的排水溝,傷勢嚴重。

而根據統計,全台車禍死亡率最高的地區,就是台南,一年有177人送命,主要都是沒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。

民眾開車在路上,經過這個路口都非常小心,因為號誌燈故障,得走走停停,不過就在這個路口,突然間一部機車從轎車右側用力衝撞,造成騎士瞬間噴飛,還摔落到一旁的排水溝內。

被撞的車主雖立刻打119,不過只見騎士躺在溝底傷勢嚴重,警方事後酒測兩方都沒喝酒,研判應該是機車騎士看到號誌燈故障,卻沒有減速,而另一個現場,也是騎士沒有遵守號誌燈,結果在這個路口,當場被撞飛人都空拋出去。

根據統計,台南市一年因為車禍死亡的人數,高達177人是六都之冠,高雄市第二名164人,主要都是沒有保持行車距離或未遵守號誌燈。紅燈停綠燈行,這個小學都知道的標語,諷刺的是大人卻不遵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