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6 19:49

撞老婦棄車逃 車主竟是偵查佐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六龜一名阿嬤,被車撞倒傷勢不輕,但撞人的車主卻肇逃,警方一查才發現是自己人,肇事車主是六龜分局的陳姓偵查佐,警方到他家時,他身上還有酒氣,但辯稱車子是借朋友開的,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到家。

救護車到達現場,民眾紛紛幫忙指路,員警指揮停車,旁邊看到一部翻倒的電動自行車,車主張姓阿嬤,受傷被送往醫院,而他就是被旁邊這輛黑色轎車撞倒,警方一查,車主居然是自己人,六龜分局陳姓偵查佐。

我們也找到阿嬤的兒子,他說還好媽媽沒有生命危險,但救護車到達時,肇事車輛上已經沒有人,警方說法,是在陳姓偵查佐住處找到他,酒測值1.09MG/L,但他卻否認是自己開的車,我們也問到目擊民眾,說法卻跟警方不太一樣,車禍現場是美濃當地交通要道,到底有沒有酒駕冒名頂替還逃逸,警方查辦自己人,夠不夠公正,有沒有包庇,民眾的眼睛全都盯著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