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撞單車落跑 事後喝到爛醉?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警察知法犯法,高雄翠屏派出所一名員警,騎車撞上一名騎單車民眾,還肇事逃逸,民眾報案後,派出所兩個鐘頭後找到肇事員警,沒想到他在一個檳榔攤裡喝到爛醉。

高雄翠屏派出所一名張姓員警,騎車和一名騎單車男子發生擦撞,還好男子沒有重傷,但當地派出所接到報案,找了一、兩個小時,才在附近檳榔攤找到肇事員警,而他已經喝得爛醉,酒測值達1.18毫克。員警辯稱當時有請朋友送受傷男子醫院,認為已經處理好了才開始喝酒,但身為員警處理過這麼多車禍案件,居然把傷患丟在現場,警方還是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偵辦。

車禍現場,腳踏車被這台逆向行駛的黑色機車撞得車輪都變形,被撞的李姓男子受了傷,而逆向騎車的居然是一名派出所員警,誇張的是,這員警居然丟下傷患,自己跑了。警方接到報案,找了一、兩個小時,才在車禍現場附近這間檳榔攤找到撞人的張姓員警,但他居然喝得爛醉,酒測值高達1.18毫克,員警辯稱發生車禍當下有請朋友載傷患就醫,認為處理好了才開始喝酒,而撞人還喝酒的一線三員警張一晴,今年49歲,現任翠屏所員警,警察資歷已經25年,應該也處理過不少車禍案件,這次居然知法犯法,逆向騎車撞人,還把傷患丟在現場,現在警方也依公共危險和肇事逃逸,將張姓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