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3:51

小偷"莫忘初衷" 半個月登門2次網友氣死了!

小偷"莫忘初衷" 半個月登門2次網友氣死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家裡在半個月內遭小偷登門偷了2次,氣得他PO出家裡監視器畫面,揪全民一起幫他抓小偷。不過畫面中,小偷穿著T-Shirt上,印著「莫忘初衷」4個字,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直言「實在太諷刺了」。

原PO指出,上月25日,小偷第一次闖入,偷走了他的鑽戒、黃金、一支iPhone 6s plus,還有已故母親留下來的手飾項鍊;沒想到本月10日再次上門,這次連兒子錢包裡面的6、7百元,還有孩子的存錢筒都偷走!原PO透露,住家後陽台有一個天井,所以有心人士如果想偷,只要用繩子綁在爬下來再稍微破壞陽台木門就能進來,當初被偷已經跟房東說要求加裝鐵窗鐵門,但房東不肯,說「裝那些東西,沒辦法回收到租金」甚至嗆聲「是不是我穿著太招搖了,我們之前的房客都沒發生過這種事!」。

原PO目前已報警處理,他強調「我知道警員們很辛苦,事情很多要做,但是我們小老百姓碰到這種情況發生也只能寄託在你們身上了」最後也希望廣大的網友能一起幫忙,盼早日能抓到這個「莫忘初衷」的小偷!但不少網友看了PO文,都聚焦在小偷衣服「小偷也有初衷⋯?」、「莫忘初衷,可能讀到國中就沒有救了,

所以才穿莫忘初衷提醒自己。」、「這賊兒打從念初中就開始幹小偷了。」。也有網友提醒原PO「勸你趕快搬家...如果小孩獨自在家真的很危險」、「房東沒被偷才這麼無所謂!誰敢租這樣的房子呀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