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2:45

賊偷收銀機"撲空" 警民合力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偷沒偷到錢還失風被逮。一名男子,到一間飲料店,趁店員不注意時,打開收銀機想偷錢,卻發現裡頭,一塊錢都沒有,還被員工發現,小偷一路跑,躲進一間透天厝,店員和附近民眾一路追,最後連警察都趕到,一起將他逮捕,這時候他還狡辯,他沒偷到錢,應該不是偷竊。

準備開門營業的飲料店,鐵門拉一半,一名男子在店外晃來晃去,看到店裡沒人,就摸進店裡要偷錢,但是他打開收銀機,發現裡面空空如也,轉身正要落跑時,被走出來的店員撞見,當場把他拉住,但是還是被他掙脫落跑。

另一名店員跟著追上去,還有民眾合力圍捕,最後警方趕到把人抓到,被抓了還辯稱,沒偷到錢不算偷錢,還想找店員幫忙,當場被警方喝斥,還不只這樣,包包裡放吸食器,還硬凹說是別人的。

這名林姓男子偷錢偷不成,落跑被人追,逃到一間透天厝躲起來,樓下一陣兵乒乓乓,嚇壞了在二樓煮飯的婦人,這名28歲的林姓男子,說偷錢是臨時起意,一塊錢都沒偷到,但是犯意明顯,男子最後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