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21:07

"胡同大媽"無預警倒閉 欠薪72萬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知名江浙菜餐廳「胡同大媽」無預警倒閉,傳出鍾姓負責人積欠股東一億元,以及五千多萬的貨款,光是新竹一間分店,17名員工將近一個半月的薪水72萬元,也繳不出來,討債集團甚至到店裡要錢,嚇得員工趕緊關門到勞工處投訴,相當無奈。

清蒸酸菜魚、嗆辣口水雞,胡同大媽的江浙菜成為經典佳餚,不過這些菜色現在通通都吃不到,擁有全台四家分店的鍾姓負責人疑似跑路,拿出快兩個月的打卡紀錄,員工乖乖上班卻做了白工。

北投起家的分店先行撤店,另外竹北分店每月營業額,超過百萬收益似乎不錯,不過今年員工說沒有年終,只有紅包兩百塊,接著店長就頻頻請假,聯繫不上鍾姓負責人,17名員工、72萬元的薪水,副店長給不出來,股東們合資的一億元不翼而飛,廠商的貨款五千多萬討不回來。

基層員工各個喊苦,房租、房貸,生活快喘不過氣,只能到勞工處投訴,申請薪資墊償,也希望當事人趕快出面解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