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8 12:52

軍人搭訕少女爆衝突 砍傷少年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替妹妹出氣,竟然被砍傷!尤姓少年,不滿陌生男子主動搭訕妹妹,還勾肩搭背,氣得找對方理論,沒想到卻被對方拿菜刀、鐵棍砍傷,造成尤姓少年頭縫四針,住院治療。而員警到場,將人逮捕到案,發現其中兩名男子,還是現役軍人。

雙方人馬大打出手,先把人撂倒在地,再用鐵棍狂毆,少年想要掙脫,卻又被好幾名男子拖到牆邊,一陣拳打腳踢,手無寸鐵的田姓和尤姓少年,眼看情況不對勁,趕緊逃出巷口,沒想到人多勢眾的一群黑衣男子,喝得醉醺醺又追了上去,其中兩名還是現役軍人。

衝突發生在花蓮一間卡拉OK店,16歲的尤姓少女和兩名表哥開心慶生,結果少女突然被四名男子勾肩、搭訕,表哥們為了替妹妹出氣,找人理論,結果反倒被砍得頭破血流,尤姓少年最嚴重頭還縫了四針,大半夜在巷子裡圍毆,事發過後雙方各說各話、互控傷害,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