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20:30

透天厝大火 爸爸衝火場救4歲兒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火災發生,逃生方法正確,救了自己和兒子一命!高雄市大寮區一處二樓透天厝發生火警,當時劉姓爸爸跟阿嬤還有四歲兒子在家,火災時爸爸聽到兒子在二樓的起火房間內哭泣,當下用濕毛巾摀住口鼻爬進濃煙密布的房內,教兒子一起匍匐爬出來,順利逃出火場。

消防車火速出動,趕到現場眼前民宅已陷入熊熊大火,屋主劉先生臉被燻黑,抱著4歲兒子,小孩還要用氧氣罩呼吸,父子倆驚險逃命,蹲在門前驚魂未定,就像宣導影片中所描述,當時屋子都是煙,劉爸爸他沾濕毛巾,匍匐前進才能不被嗆傷,爬進起火房間內,救出兒子。

起火地點,在高雄大寮區鳳屏路的,這一棟二樓透天厝,當時36歲的劉姓屋主跟母親,還有4歲兒子在家,睡到一半覺得屋子很熱,才驚覺起火,滅火後屋子的二樓幾乎全毀,當下危急情況可想而知,還好爸爸靠著正確的逃生方式,帶著兒子平安逃出火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