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12:50

南機場竄火! 8嗆傷3百人驚逃

王家珩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連棟公寓,清晨發生火警。起火的是老舊的連接式建築,火勢迅速延燒,還不時傳出電線爆炸聲,當時是早上6點鐘,居民幾乎都在睡夢當中被驚醒,300人倉皇逃命,最後有8人被濃煙嗆傷,緊急送醫。

熊熊大火不斷竄出,伴隨巨大的爆炸聲響,這場火、發生得太快,所有人從睡夢中驚醒,警消從燒得紅通通的火場,扛著虛弱的住戶,三百多名住戶、倉皇逃生,老人家摀住口鼻,緊握消防人員的手,逃出住了大半輩子的家。

雲梯車上頭、載著滿滿的受困民眾,一落地,在混亂的現場裡,急急忙忙尋找失散的家人,被濃煙嗆得呼吸困難,躺上擔架、表情痛苦。

凌晨六點多,台北市靠近南機場的這棟公寓,突然冒出火舌,126名警義消、衝到現場救火,緊急疏散救出受困民眾,有八名住戶被嗆傷,幸好緊急送醫救治觀察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,曾是電影"角頭"場景之一的媽祖廟也被波及,火勢一度一發不可收拾,公寓被惡火給吞噬,儘管所有住戶都幸運逃生,但卻也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