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57

上國道突爆胎! 小貨車翻滾解體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驚險畫面帶您來看,小貨車爆胎,駕駛連人帶車,在中山高速公路上,連續滾翻四圈!車子裡面的雜物、鐵管,瞬間往四處噴飛,差點砸中附近高速行駛的車輛,還好車上兩人都有繫安全帶,沒有被甩出車外,這場意外造成交通大塞車,阻塞將近40分鐘。

小貨車瞬間往右側翻,車速之快滾翻了四圈,才停了下來,驚險一瞬間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小貨車車頂先撞上路面,接著摩擦好幾公尺,車體零件和一堆雜物,瞬間像天女散花噴飛出來,恐怖的是還有好幾支鐵管,四散各地差點波及附近車輛,嚇得後方的小黃司機趕緊煞車。

車上兩人因為受到猛力撞擊,駕駛還試圖抓住車內握把,就怕被甩出車外,事故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路段,小貨車左後輪爆胎、失控翻車,造成車輛回堵40分鐘,國道警察獲報趕緊將兩人送醫,並且協助拖吊、清理凌亂場面,兩人被救出時意識清楚。

鄭姓駕駛頭部撕裂傷,林姓乘客則是左小腿、右肩受傷,提醒民眾開車出門,還是要多多檢查車輛,否則意外發生突然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