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趁亂稱沒找錢 "奶茶哥"詐千元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趁亂稱沒找錢 "奶茶哥"詐千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趁亂稱沒找錢 "奶茶哥"詐千元】

奶茶店生意好,被人鎖定詐騙。一名男子,到高雄一間知名的奶茶店,先點了奶茶後,假裝接電話,讓店員服務下一組客人,接著拿飲料時,謊稱自己剛剛已經給了千元大鈔,要店家找錢,就這樣行騙兩次,奶茶哥騙了一千塊、就被逮。

【上國道爆胎! 小貨車翻滾解體】

直擊國道翻車。一輛小貨車,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突然爆胎,車子當場連翻了四圈,車子裡的雜物、鐵管,好像天女散花辦四處噴飛,差點砸中其他車輛,還好小貨車上兩人,都有繫安全帶,才沒被甩出車外。

【吸毒搶錢失控 鈔票撒了一地!】

一名毒蟲,疑似吸毒後神智不清,明明是大晴天,卻穿著雨衣,一連兩天,到同一間自助餐店搶錢,被店家攔下來後,還說自己不是偷錢,把錢給灑滿地。

【今悶熱高溫 明變天下雨了!】

今天氣溫回升,西半部可以來到30度左右,感受有些悶熱,不過明天又要變天下雨了。受到鋒面影響、降雨機率增加,中部以北、和東北部,雨勢較明顯,明晚北部低溫降到16度,提醒您注意天氣變化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