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41

警攀車門被拖行 開槍制伏嫌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豐原警方攔查一台BMW大七,發現車內有個黑色包包可疑,要駕駛拿出來,沒想到駕駛坐上車,就急踩油門,往前衝又往後撞,一名員警為了阻擋,掛在車門上被拖行,另一名員警趕緊開槍打車輪,駕駛才停車,原來黑色包包內裝著有手槍和23發子彈。

BMW大七往前衝又退後,一名員警緊抓方向盤,掛在車門邊被拖行,情況危急,警方直接開槍,車子後輪中槍,駕駛才停車,駕駛在車內就被上手銬,以防他再度踩油門,接著將他拉出車外壓在地上。

衝突一開始,這名駕駛因為行跡可疑被攔查,警方看見他座位旁有個黑色包包,叫他拿出來,駕駛上車拿包包時,卻突然發動引擎,往員警衝撞,一名員警趕緊去拉方向盤,結果被拖行,警方才決定開槍射輪胎,車上的黑色包包一打開,原來裝著改造手槍跟23發子彈。

忘記自己把槍彈放在身邊,警察要查包包他才想起,急著踩油門要逃,好險沒有直接把槍拿出來駁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