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5 12:53

趁亂稱沒找錢 "奶茶哥"詐千元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程姓男子,日前到鹽埕區知名的奶茶名店,佯稱購買奶茶詐騙飲料跟現金,他都是跟店員點了奶茶之後,假裝接電話要店員先幫下組客人服務,接著回頭拿飲料時跟店員說,剛剛已經給了張大鈔要對方找錢,男子以這樣的手法騙了兩次,店家損失1000塊,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了這名男子,沒想到他竟然還跑到店家給了幾百塊,想藉此卸責,但是,他觸犯的是公訴的詐欺罪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穿著深色外套的男子,在奶茶店外點飲料,看到店員們一個個都很忙,不久店員送上男子點的奶茶,這時他又假裝要加點一杯,當店員把飲料做好拿給他時,他跟店員說剛剛給了張大鈔,要店員找錢給他,店員信以為真轉頭到收銀機,拿了幾張百元鈔跟發票交給了男子。

但是其實男子是個騙子,他就是用這樣的方法,詐騙店家兩次,被騙的就是高雄鹽埕區,這間知名的奶茶名店,店門一開客人就一直來,男子就是看準了這點,誆騙忙得不可開交的店員,讓店家損失了飲料錢跟現金1000塊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找到了這名程姓男子,沒想到他還想脫罪,只是他觸犯的是屬於公訴的詐騙罪,即便付錢給店家想卸責也沒辦法,最後還是被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