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3:36

催油門擾鄰! 紋身名人撞警送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的刺青師李耀鳴,凌晨兩點多,因為不滿違停被檢舉,在原地空催油門,吵到鄰居受不了報警,沒想到李耀鳴在警察面前,不斷踩油門挑釁,甚至衝撞警方。但李耀鳴辯稱,是因為油門不順,才會猛踩油門,還說警方拿槍指著他,是執法過當。

凌晨兩點多,刺青界名人李耀鳴,開著5百多萬的悍馬車,不斷原地催油門,轟隆隆超大聲,違規停車被檢舉,員警好說歹說,李耀鳴就是不肯走,最後要開單,竟然開車衝撞員警。

看到同事被車撞,員警掏槍要他下車,故意猛催油門,就算警察來也沒在怕,他說他車油門不順,所以故意猛催越野車油門,太大聲吵到附近鄰居。

不過李耀鳴辯稱,是因為車子油門不順,才會停在路邊踩油門,聽看看引擎聲音,還反批員警執法過當,一到場就持槍對著他,其實李耀鳴來頭可不小,是台灣紋身工會理事長,刺青界地位相當高,不過爭議卻是不斷,曾介入暴力討債被逮,還在鏡頭前猛喊冤,這回撞警察是事實,再度被抓進警局吃上官司,被依妨害公務罪嫌法辦,又登上社會新聞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