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20:20

兒偷毒遭挾 傳line求救母報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淡水這名少年,也是傷透母親的心!警方接到一名母親報案,說兒子被人軟禁,一追查才發現,軟禁他的人是賣毒的毒販,而他的兒子則是因為染上毒癮,沒錢買毒,還偷毒被抓!

淡水警方接到一名母親報案,兒子疑似被人軟禁,一追查才發現,軟禁他的人是賣毒的毒販,而自己的兒子因為染上毒癮沒錢買毒偷毒被抓,警方破門抓人時,搜出罕見的色瞇瞇安非他命膠囊,以及更換新包裝的跳跳糖安非他命等等新興毒品,擄人販毒罪加好幾等。

警方破門,原本要找擄人的嫌犯,卻發現這屋子裡滿滿的毒品,正在洗澡的嫌犯,被抓後,喊著腰痛又喊抽筋,還大膽要警方幫他穿衣服綁束帶。

做壞事還怕被發現,擄人的嫌犯原來是一名毒販,靠著分裝賣毒賺錢,毒友之一的26歲男子,因為毒癮偷毒品,被嫌犯軟禁家中,媽媽慌張報警才讓案情曝光。

用LINE透露位置後,心急的媽媽跑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破門搶救人質還搜出毒品,而且有不少新興毒品,包括跳跳糖包裝的安非他命,還有罕見的"色瞇瞇膠囊",整個房間像是個小型毒品工廠。

兩人都坦承吸毒,毒友、毒販,因為毒品軟禁,不只友情破裂,現在也因為吸毒一起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