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9 12:33

國小驚見半裸女屍 民眾急報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國小裡驚見半裸女屍!屏東高樹關福國小內,有民眾清晨運動時,在籃球場旁發現一具女性遺體!死者下半身赤裸,臉部被嚴重毆打變形,而查出身分是一名二十多歲女子,疑似遭到性侵棄屍!死者乾媽說,死者與男友有感情糾紛,警方朝情殺方向偵辦,全力緝凶。

國小校園現場拉起封鎖線,一名二十多歲的邱姓女子陳屍在國小籃球場旁樓梯,臉被嚴重毆打,下半身赤裸疑似遭到性侵,女子的機車還被推入大排水溝內,安全帽、外套也被棄置一旁,死者的乾媽趕來相當傷心難過。

死者家住在美濃,過年期間來屏東高樹鄉找乾媽玩,但因為與前男友有感情糾紛,女子想分手前男友卻一直傳簡訊騷擾,警方也不排除朝情殺方向偵辦,目前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,要追查殺害女子的兇手。

純樸的高樹鄉發生疑似性侵命案,還發生在國小內,讓附近居民議論紛紛,幸好學校還在放寒假,沒有讓國小學生目睹命案,但寧靜校園闖入殺人兇手,也讓家長膽戰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