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20:04

女作家輕生揭誘姦 名師遭肉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女作家之死,令人惋惜,卻也引爆網友肉搜陳姓補教名師,立委和議員更是指名道姓,立委林俊憲爆料陳姓名師還開了公司,資本額五百萬、員工才十人,卻拿下政府共3.1億元的標案,質疑不單純,更說已掌握鐵證,明天將召開記者會,會讓狼師身敗名裂。

一位才女作家的過世,父母卻爆出是因為女兒多年前,遭到補教名師誘姦才會過不了這一關,立委再指控這位名師,還開了公司,十幾年來,標了政府273件標案,總金額3.1億,限制型標案,得由評審們選出最好的,立委質疑怎麼很多赫赫有名的公司,包括商業周刊、今周刊、天下雜誌等都標輸它。

週三上午要開記者會,立委撂狠話說已掌握鐵證,會讓狼師身敗名裂,補教名師偶像魅力強,小女生情竇初開,沒有戀愛經驗,在過去就曾有其他案例是,老師和女學生過從甚密,被家長提告性侵,議員也大動作控訴,希望加強補教界師資管理,別讓補習班成為狼師樂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