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07

林園花火節? 中油今年5度跳俥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澎湖有花火節,難道高雄也有山寨版嗎?這是高雄林園的居民真的很無奈,因為中油又跳俥了!大約晚間八點多,火柱燃燒非常的刺眼,這已經是近一個月的第四次,今年的第5次,居民已經講到不想再講,紛紛拍下畫面諷刺"林園花火節"、"林園自由女神火炬",這是"林園特色日不落",環保局依空汙法開罰50萬,也被民眾酸,再罰都沒用。

大火球連成火柱,往天空竄燒,這是高雄林園市區拍到畫面,沒錯,中油又跳俥了,看到宛如白天的火炬,居民的心中已經麻木了,因為這是近一個月來的第4次,家中長期都被灰塵攻占,也懶得擦,因為過沒幾天又是這樣,這一次跳俥的原因,居民想都不想也會背了。

輕油裂解程序,因裂解爐設備故障造成跳俥,燃燒塔燃燒不完全產生黑煙,粒狀汙染物散布空氣中,環保局依空汙法,開罰50萬元,但居民已經冷感,紛紛拍下畫面,在臉書諷刺,這是"林園花火節"。

"美國有自由女神火炬,林園這算地標嗎",還有"太陽還沒下山"日不落帝國,大家很無奈,除了這個方法自我調侃兼抗議,實在找不到什麼方法,讓日子可以好過一點不要恐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