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07

才女之死追追追 專案小組調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身亡,引發各界撻伐這位疑似誘姦又神隱的補習班名師,鬧到現在第8天,台南檢警終於有動作,成立專案小組要追查!而網路上又有人控訴,多年前被台南數學補教老師以私訊騷擾,言語露骨,被影射的老師在臉書喊冤說自己帳號被盜,不排除提告,網友議論紛紛,基隆地檢署甚至起訴一名狼師,他涉嫌性侵未滿16歲女學生!

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身亡,讓各界撻伐,疑似誘姦的補習班名師,到現在第8天,台南檢警總算有動作,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而這位名師到現在都沒出面,但各地補習班受到影響,紛紛和他解約,市民灌爆市長臉書,讓賴清德回應,林奕含是台南女兒,第一時間已經聯繫家屬,給予關懷和協助,但事件產生效應。

有女學生在網路PO出,多年前被台南一名數學補習班老師,用私訊騷擾。有畫面是抱著妳解題,等妳穿裙子我就不當正人君子,言語露骨,被影射的老師臉書否認,說不排除提告,但女學生又PO出一段影片,是2012年對話的內容,點頭貼就連結到這名老師臉書,讓網友議論紛紛。

基隆地檢署更是起訴一名補習班狼師,涉嫌和未滿16歲女學生發生關係,還要對方叫她爸爸,這麼多事件都發生在補習班,讓議員跟立委上節目痛批,和14到16歲未成年男女發生關係觸犯刑法,但滿16未滿18,卻是告訴乃論,父母為了保護女兒很多選擇隱忍,更讓狼師橫行,現在只能加強督促稽查,別讓類似的遺憾,又再度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