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20:01

毒犯頑抗拒捕! 潑警硫酸挾持母

邱君萍 許文男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因為毒品被通緝的周姓男子,今天接近中午,警方來到他位於美濃的住家逮人時,男子拒捕死命反抗,躲在屋內先潑員警硫酸,然後,還拿刀挾持自己的媽媽,接著,還抱了三桶瓦斯要引爆,大批警力趕到場支援,跟男子屋裡屋外對峙,消防隊也到場警戒,警方以前後包抄方式分散男子注意力,特勤員警進屋攻堅,先救出男子媽媽,而男子當下拿著打火機躲到床底下,正要引燃時被特勤員警一手搶下,壓制逮捕,結束了三個多小時的警匪對峙!

特勤員警破門攻堅,消防隊潮屋內灑水,男子的媽媽被拉出屋外,救護人員接手把人抬上擔架送醫,員警也快動作搬出一桶桶瓦斯,這時屋子裡的男子,也被制伏押出來,男子還企圖反抗,不停的大吼大叫,好幾名員警壓著他,好不容易上銬了,男子還在掙扎,又拖又拉的,男子終於被押上車。

這名38歲的周姓男子,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警方來到他美濃住家逮人時,男子拒捕死命反抗,躲在屋子裡朝員警潑硫酸,接著拿刀挾持自己的媽媽,然後還抱了三桶瓦斯,揚言要引爆,就這樣跟大批警力,屋裡屋外對峙,消防隊也趕到場警戒。

警方前後包抄,特勤直攻衝進屋內,男子被找到時,拿著打火機要點燃,就在這千鈞一髮,特勤搶下男子打火機,隨及把人當壓制,整個過程警匪對峙了3個多小時,而第一時間被潑琉酸的,就是上門逮人的,轄區派出所所長,衣服破了好幾個洞,還好人閃得快,只有輕微的皮肉傷。

其實這名周姓男子,一年多前就因為販毒,警方逮人時,他也是強力反抗拒捕,上一次要咬舌,這一次更是要引爆瓦斯,動員大批警消抓人,歷經分分秒秒的緊張,最後逮了男子,結束了這場警匪對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