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捷運站遇盤查 通緝犯辣椒水襲警

【午間搶先報】捷運站遇盤查 通緝犯辣椒水襲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捷運站遇盤查 通緝犯辣椒水襲警】

昨晚七點多,下班尖鋒時間、出現捷運驚魂記!有男子被警方盤查、竟突然朝 員警眼睛、噴辣椒水!就怕波及無辜民眾,警方忍著刺痛,將男子壓力逮捕、原來他身上藏毒、還是名通緝犯。

【母親節卡片 收到白包媽媽哭笑不得】

母親節快要到了,小孩們精心準備好自己的一份小心意送給媽媽,但如果送禮送的方式不對,可能會讓媽媽哭笑不得!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照片,女兒在母親節前夕送她一張卡片,雖然寫了很多祝福媽媽的話,但這張卡片卻是寫在一封白色的奠儀信封上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【"麥"擱騙! 病翁險被詐30萬】

喝麥片可以治怕金森氏症、您有聽過嗎!台中一名老翁、罹患帕金森氏症,接到詐騙電話說,有種麥片能治病,要價30萬,老翁一聽非常驚喜,立刻到銀行領錢,員警接到通報、過去阻攔,不斷告訴他,不可能有麥片能治病,後來還找來老翁兒子,兩邊馬拉松式的苦勸,老先生才相信自己被騙。

【有機產品爆賣過期品 員工坦承改標再賣】

食安問題、號稱全台最大有機產品 進口商「春橋田」,爆出改標、販賣過期健康食品,還有杏仁片、過期超過九年還在賣,部分問題產品流入「無毒的家」等下游、172家業者,查扣業者二十九公噸過期堅果、砂糖等,在偵訊後、業者等四人30萬交保候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