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5 12:45

遭檢舉霸車位 女鄰長與警衝突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名女鄰長,用交通錐占車位,遭到檢舉,警方開單時,雙方爆發口角,六十多歲女鄰長大聲咆哮,涉嫌推員警,當場被壓制,不過鄰長兒子出面,表示媽媽當時說,三歲孫子沒人照顧,想一起帶去派出所,警方不允許,才會起衝突。

穿著紅色衣服的女鄰長,看到警察上門要開單,大聲咆嘯,你一言我一語,雙方火氣都大起來,下一刻,鄰長和警察發生拉扯,警方大外割,把鄰長摔在地上壓制,雙方吵架吵這樣兇,原因就是停車位,從監視器還原過程,警方收到檢舉,鄰長拿交通錐佔住自家門口,當停車位。

警方把交通錐收起來要開單,鄰長不服,雙方吵起來,警方認定鄰長動手,將他壓制法辦,但鄰長兒子也出示畫面,60多歲的女鄰長,當時高舉雙手,要讓警方上銬,願意配合,只希望能把沒人照顧的三歲孫子,一起帶去派出所,沒想到警方拒絕,整條巷子其實不大,不少戶人家,都拿東西擋門前,佔車位,誰也沒料到,這一次停車位糾紛,讓鄰長和轄區警察,動了全武行,鬧上法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