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9:40

公車上伸狼爪 男丟千元想了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男子伸狼爪、想用千元了事!一名女子搭客運、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對他做猥褻動作,司機幫忙報警,但這時、男子竟拿出一千塊、想息事寧人,警方及時趕到、將男子帶回!

擁擠公車傳出女子的呼救聲,乘客眼光全落在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身上,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趁著公車晃動時,對女子做出猥褻動作,被抓包後,居然還想用錢打發,甚至拜託司機幫忙說句話。

想討拍反被司機訓了一頓,男子連續三次鞠躬,道歉再道歉最後下跪求饒,駕駛王銘進講說用手蓋住按鈕怕他跑來按按鈕開門,5號傍晚六點半,254路公車經過新北市永和永元路時,車上一名女子,發現有色狼趕緊求救,最後員警趕到把色狼帶回派出所。

如果尖峰時間在擁擠公車上,發現有色狼除了大聲求救外,還有沒有別的方法自保,吹哨子按鈴,積極把色狼揪出來,讓他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,也讓受害者能夠再少一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