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9:07

美女鄰居喝醉 廚師趁機伸爪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廚師,深夜回家,和一名喝醉的美女鄰居、搭同一班電梯,沒想到廚師竟然趁人之危,從後方環抱女子還強吻她,甚至襲胸,事後被逮,還狡辯說是看到對方站不穩,好心攙扶。

  台中市一名身材火辣,在卡拉OK上班的女子,喝醉返家,在電梯裡遇到住同棟大樓的男廚師,沒想到這名男子,竟然色性大發,從後方環抱強吻女子,不顧她反抗掙扎,還強拉住她伸出狼手襲胸,事後辯稱是看到女子站不穩,才好心伸手扶她,但監視器畫面證據會說話,賴也賴不掉。

  半夜兩點多,畫面中徐姓女子,穿著熱褲小背心,回到住處大樓,才剛踏進電梯,住在樓上的蘇姓男子,也立刻跟進,電梯門才一關上,雙手不安分,搭肩摟腰,分明就是趁人之危,徐姓女子酒醉,連站都站不穩,蘇姓男子不僅摟腰,還硬是把臉湊上去強吻,直到電梯門開了,女子才終於脫困,警方事後傳喚兩人對質,男子還想否認,警方調查,這名蘇姓男子是一名廚師,和被害女子住在同一棟大樓,搭電梯伸狼爪,監視器畫面,事實擺在眼前,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