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8:58

性侵犯伸狼爪! 強拉男童進廁所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的兒童公園,驚傳有男子,強拉國小男童進廁所內,企圖猥褻,幸好男童機警,看到有人來,立刻大叫媽媽,才逃離狼爪,這名男子當天就被警方抓到,是個有性侵前科,出獄的嫌犯,因為沒有得逞,僅被函送法辦,現在公園附近居民都很害怕,再也不敢帶孩子到公園玩。

  孩子開心玩溜滑梯,在公園奔跑,但現在不敢再跑到這間廁所了,警方定點巡邏,確保廁所內沒有躲壞人,因為前幾天,有個小男童,被陌生男子拉進廁所內,男童看到有婦人走過,大叫媽媽,驚險脫逃。

  小男童一眼就指認出,壞叔叔就是他,五十歲滿頭白髮,警方查出,這個人因為性侵,服刑四年,五年前出獄,附近鄰居都知道要小心,到檳榔攤騷擾,看到小朋友就想誘拐,現在他又跑到兒童公園,把家長都嚇壞了,事件傳出後,應該很多小朋友遊玩的公園,空蕩蕩,家長不敢帶小孩來,因為嫌犯犯案沒有得逞,被函送,人還繼續在外遊蕩,民眾擔心,這樣的人不好好管控輔導,恐怕會有無辜的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