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0 12:48

合菜比單點貴 餐廳坑遊客?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點合菜怎麼會比單點還貴?有民眾投訴,他們一群人到墾丁後壁湖一家海產店用餐,點了一桌三千塊的合菜,九菜一湯,但把這九菜一湯的各別價格計算,只要2650,足足被貴了三百五,店家竟解釋,這多的錢是要給廚師的費用,還說用的食材也比較貴,不過消費者無法接受。

帶著家人,開開心心一行10個人到墾丁後壁湖,這家有名的海產餐廳吃飯,點了一桌合菜3000塊,上頭菜色9菜一湯,有生魚片、魚蛋海瓜子、糖醋魚塊、蚵仔酥、清蒸魚、雨來菇、川燙蝦、蔬菜跟魚湯,但奇怪的是看看菜單,這些菜以單點價加起來的話,怎麼才2650元,當事人很納悶,跟店家反應,第一時間得到的回答,卻讓他很傻眼,後來他們說想改成單點,這下店家又說,因為原本算500塊的那條魚,應該要秤斤算才對,這說法讓人更難以接受。

對於客人的抱怨,店家做出解釋,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講,合菜就是想要比較省,若單點更划算,那吃了這一桌,也不免會有被坑了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