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! 澎湖性侵假釋犯北市落網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更新

澎湖縣一名55歲的蕭姓性侵犯,假釋出獄後做保護管束,昨(10日)疑破壞電子腳鐐後,從澎湖搭船到嘉義布袋後,下落不明,由於網路上有網友在瘋傳他的照片要大家注意,嘉義縣警局證實他是性侵犯,澎湖地檢署發出通緝令,最新消息是,警方獲報,這名蕭姓性侵犯隱身在萬華區一處賓館裡,中山區警方前往逮捕。

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俊良表示,這名蕭姓性侵犯,當初是依殺人、強盜強姦等案件經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確定,在台北監獄執行後經假釋轉由澎湖地檢署執行假釋的保護管束,蕭姓性侵犯去年3月29日報到,但昨(10日)下午接獲電子監控設備訊號異常後,就指揮員警追查,發現蕭男把電子監控設備剪斷後,不到30分鐘就搭船前往嘉義,為了儘快追捕蕭男,已撤銷他的假釋,另外,發布通緝。目前確定,他人在台北萬華區一處賓館已被警方逮捕。

蕭男被捕後向警方說明,刑期執行23年後,今年三月假釋官傳喚他,要求蕭男驗尿,結果出現毒品反應,不過蕭男稱「自己僅吃感冒藥,並沒有吸毒」,蕭男擔心假釋遭撤銷,所以昨晚才鋸斷電子腳鐐逃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