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4 11:28

澎湖玄武岩"這樣拍照" 網友怒瞧:眼瞎不識字?

澎湖玄武岩"這樣拍照" 網友怒瞧:眼瞎不識字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澎湖縣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昨天(3日)是自己在澎湖最後一天行程,但卻在池東「大菓葉玄武岩」景點看到讓他相當不高興的情景!原PO說,當時到的時候正在拍照取景,大家都很配合,但卻有一位「不識字的先生」要跟別人不一樣。「明明就已經寫著請勿攀爬了,硬是要爬,還不止一次」。原PO表示,由於距離他們太遠,所以無法上前阻止。懊惱「可惡」。

原PO附上當時的幾張照片,只見一名男子無視岩石下「請勿攀爬」告示,硬是往岩石上攀;一處不夠,還移往旁邊繼續攀爬,一旁女子也持手機幫他拍照。PO文後來被轉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頁,不少網友看了也都相當氣憤「我很懷疑,他第一張照片低頭看時,是否是看到異度空間才沒看到那四個字」、「眼瞎?」、「為什麼要爬啊?用意是?看到樹也要爬樹?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「他應該只是做做樣子吧?」、「拍拍照而已」,結果還是有人認為不妥「何必瓜田李下?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