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13:33

敢纏我女兒! 父偷男友機車丟海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位爸爸,相當疼愛女兒,他不滿未成年的女兒交男朋友,還把人帶回家約會,屢勸不聽,他氣的警告女兒的男友,接著又去偷走男友的機車,把車子推入漁港洩憤,當事人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這個爸爸,他坦承犯行,強調是為了想給這少年一個教訓,要他不要再來糾纏女兒。

穿格子襯衫,戴口罩的郭姓男子,用手指著,是從這兒把車推下去,天氣冷颼颼穿潛水裝的工作人員,跳下水搜尋,好不容易找到贓車,打撈起來的這輛,是被害人的機車,而男子把車推下海的原因,只是為了不想讓女兒交男朋友,電影中,影星勞勃狄尼諾,演一位愛女心切的爸爸,對追求女兒的男人,總是百般挑剔想辦法找他麻煩。

高雄這一位爸爸,就是不滿未成年的女兒,交了男朋友,還常帶回家約會,曾勸阻警告別來糾纏都沒用,於是憤而偷車推落海中,,被害人報案調閱監視器,真相大白,為了報復女兒的男友,這個一時衝動的爸爸,也得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