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9:58

兒子被欠薪 爸騎車撞店.打老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爸爸,不滿兒子,到咖啡店工作,老闆沒給薪水,還碎念兒子,就跑到咖啡店找老闆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爸爸騎車衝咖啡店騎樓,把桌椅全撞翻,還跟老闆從店內一路打到店外,旁人勸架都沒用,其實雙方是朋友,卻為了兒子6000元的薪水,撕破臉。

黑衣男子騎車衝進咖啡店騎樓,把桌椅全撞翻,老闆第一反應抓起桌子就往男子身上丟,之後雙方一路從店內打到大馬路上,旁人趕快上前勸架,打架前雙方在騎樓理論,互相指著對方大罵,黑衣男子原本打算騎車離開,但穿紅衣服的咖啡店員,不罷休繼續罵。

結果瞬間惹對方,黑衣男子機車一個迴轉,加速衝撞,原來是這個黑衣男子的兒子,來這當學徒,有6000元薪水沒拿到,他火大替兒子出頭來要錢,其實雙方還是多年是朋友,男衣男子的19歲兒子剛畢業,朋友好心讓他到咖啡廳學習。

打工一個月不符店家要求又擅自離職,店家才沒給薪,爸爸越想越不滿找朋友理論,結果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雙雙掛彩,多年好友情誼也破裂,互相提告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