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4 19:57

海巡官偷情人妻 罪證確鑿起訴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海巡署屏東機動查緝隊一名陳姓上尉查緝官,被指控勾搭人妻開房間,人妻丈夫衝到旅館抓人時,不但被搶手機,還被這名陳姓查緝官押脖子撞牆,事後他和人妻被控告妨害家庭、傷害以及強制罪,不過,人妻為陳姓查緝官護航,說她當天是因為月事經血沾到褲子,上旅館整理清洗,不過,人夫提供的衛生紙跟床單,被驗出兩人的體液,因此檢方認定確實有不倫,將兩個人起訴!

帶著人妻開房間,人妻丈夫跟朋友,衝到旅館來抓人,男子搶手機又回嗆態度張狂,接著留下人妻轉頭落跑,這起婚外情兩年前就開始,人妻丈夫說,他懷疑老婆出軌,於是開始跟蹤,果然發現他被戴了綠帽,到旅館抓人,對方還動粗,被指控勾搭人妻的男子,就是海巡署機動查緝隊。

這名陳姓上尉查緝官,105年間他跟同事,共同查獲山寨布袋戲玩偶,工作上表現亮眼,沒想到這次卻因為,不倫戀登上版面,事後他被人妻丈夫提告,妨害家庭傷害以及強制罪,雖然兩個人辯稱,當天是因為女方月事來,經血沾到褲子,到旅館整理清洗,但是檢方依人夫提出的證據,判定確實有不倫,將兩個人起訴,28歲的陳姓查緝官,因為這段婚外情,讓自己的未來也蒙上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