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0 19:33

孝子弒家暴父 檢動容建請減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陳姓孝子和媽媽長期遭到爸爸家暴,去年七月失手打死父親,但事後阿嬤、姑姑下跪陳情他是好孩子,師長同學和鄰居也幫他說話,連檢察官都被感動,因為殺害直系血親罪,處死刑或無期徒刑,就算自首後減刑也是重罪,檢方主動建請法院能再減刑,我們問到這位孝子,他說希望能夠判緩刑,讓他可以陪在媽媽身邊,努力工作養家!

去年7月,高樹發生子殺父悲劇,51歲的死者從家中被抬出,大兒子自首殺人,交保後面對鏡頭道出無奈,媽媽和自己長期遭到爸爸家暴,他為了保護媽媽失手殺父,當時連姑姑、阿嬤都下跪求情,鄰居、師長同學,所有認識他的人都幫他說話,但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,處死刑或無期徒刑,就算自首,但減刑後的刑罰仍然太重。

連檢方都幫這位孝子向法官求情,我們找到這位陳姓孝子,他說很感謝檢方,為了保護媽媽殺了爸爸,他每天都活在自責中,如今只希望真的能減刑,讓他可以陪伴在媽媽身邊,努力賺錢,把這個家撐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