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4 20:22

找嘸工作... 阿伯攔車敲窗討錢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陳先生投訴,他開車經過內埔鄉科大路,停紅燈時,一個年約60歲的阿伯,就來敲車窗要錢,他抱怨這不是第一次,阿伯的行為擾人又危險,他報警處理,警方表示,目前有對阿伯加強勸導,若是不聽,會依社維法開罰,我們也找到這位阿伯,他說會乞討是因為找不到工作,以後不會這麼做了。

戴紅帽子白頭髮的阿伯,在十字路口紅燈時,走過去用手敲第一台汽車車窗,人家不理,他走向第二輛車,開口要50塊,車上駕駛要他別這樣,阿伯拿媽媽當理由,繼續死纏爛打。

被討錢的當事人,是屏東這位陳先生,他氣憤地說,阿伯老是攔車要錢,上禮拜他老婆被嚇死了,我們找到這60歲的阿伯,他跟媽媽同住,鄰居私下透露,阿伯無業愛喝酒,對於自己的行為被抱怨,他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,路邊敲車窗可以依違反社法開罰,而且路上車多,突然去敲窗乞討,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