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7 20:37

運冰車好噁! 冰塊掉出徒手抓撈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炎炎夏日許多人都喜歡喝冰涼飲料消暑,但高雄一間運冰塊車,被民眾拍攝到在運送冰塊過程,直接把車體內傾倒的冰塊,徒手撈起來放進冰袋,再送到早餐店內,讓民眾直呼太不衛生,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,發現製冰場業者冰箱內還裝剩菜剩飯,充滿異味,衛生條件不佳,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!

早餐店外一早運冰車抵達,駕駛卻沒有馬上送冰,原來車內冰袋的冰掉出來不少,但駕駛竟然拿著勺子一邊撈,左手一邊直接抓冰塊,把散落出來的冰塊放回冰袋,在把冰袋送進毫不知情的店家內。

民眾目睹過程拍下畫面,直呼太不衛生,因為這樣喝下去的冰涼飲料,可能就有被手摸過掉在車上的髒冰塊,衛生局接獲檢舉,表示運冰車駕駛作法已經違反規定,衛生局前往稽查,業者坦承長年供貨給,高雄地區早餐店冰塊,但打開冰箱,裡面不僅有冰塊,還放了業者吃剩的飯菜,充滿異味,當場要求限期改善。

製冰場問題多,去年高雄另一間老字號製冰場,也被民眾拍到,廠內環境骯髒,裝冰塊的婦人也直接用地上的碎冰洗手,賣的冰塊甚至被驗出,生菌數竟然高達45萬,現在天氣熱冰塊需求量大,若製冰場業者貪圖方便,徒手撈冰塊,不僅不衛生也可能害得消費者喝冷飲時,吃到髒冰塊而拉肚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