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補習班搶客新招 學生試聽2天1千?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補習班搶客新招 學生試聽2天1千】

少子化 補習班招生越來越激烈,彰化有補習班喊出,只要來試聽課程就給車馬費,連聽2堂課6小時,學生能領到1千元,有學生坦承已經拿了三千元,不少學生為了賺車馬費,卯起來試聽,但家長認為,這樣的招生方式,似乎有點偏頗。

【尼伯特轉中颱? 週三恐發海警】

輕颱尼伯特、最新動態!目前速度飛快,正以每個小時、27轉30公里速度,往西北方向前進,持續變強、氣象局預測,最快週二清晨轉成中颱,星期三晚上、就有風雨,星期四最靠近台灣,他的結構相當紮實,苗栗以北,可能是風雨影響最大地區,天氣風險管理更推斷,這種颱風、屬於中心紮實強勁的「鋼炮颱風」,如果直接影響台灣、會風強雨大,民眾不可輕忽。

【樹倒壓車! 肯亞蜜月夫妻1死1傷】

台灣一對新婚夫妻在非洲肯亞度蜜月時發生意外,大樹倒下壓住兩人的吉普車,新郎30歲的阮俊輝不幸身亡,29歲的新娘陳柏廷受傷送醫治療,就讀交通大學企業經營管理研究所EMBA學生阮俊輝,6月18日才跟妻子結婚,沒想到一趟肯亞的蜜月旅行,卻讓這對新人,天人永隔。

【冰塊用鏟子撈 製冰過程超髒】

真的好噁心!民眾拍下一台製冰廠的冰塊貨車,師傅不小心打翻了一袋冰塊,但接下來他居然徒手把冰塊撈起來丟回袋內,讓民眾看了很反胃,難道平常吃的冰塊都是這樣處理的嗎?我們問到業者,原來當天師傅偷懶,沒用配置的冰鏟,業者說會再加強教育,但衛生局已經對此事展開稽查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