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自組幫派! 飲料冰塊太少就砸店…

屁孩自組幫派! 飲料冰塊太少就砸店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1名19歲的卓姓男子,與幾名友人自組幫派,更以「角頭」自居,過去半年橫行於新莊地區,只要旗下小弟與人員、店家有過節,就會召集幫眾四處砸店、潑漆洩憤,半年來已犯下4起案件,讓當地店家都不堪其擾。

警方表示,這名「角頭」卓男在臉書自稱「卓長官」。被逮捕後,警方詢問犯案動機,結果大部分原因都是些雞毛蒜皮小事:4月初該幫派因在泰山區某燒臘店買便當排隊等太久,幾名屁孩就騎機車潑漆砸店示威;6月中1名游姓小弟女友被別人搭訕,他們又再次集結,砸毀對方打工的洗車廠;連飲料店員錯加糖與冰的量,屁孩們也引來幫眾上門搗亂。

卓男坦承犯案「就為了義氣阿!」,幾名被逮的小弟也供稱,會犯案都是為了挺那些在外受氣的弟兄。警方一口氣逮回18人,其中有6人未成年。警方同時搜出他們犯案用的球棒、土製炸彈、信號彈等。人員訊後全依組織犯罪條例、傷害、毀損罪嫌移送法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