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 12:41

地下街"針"恐怖 按摩被放血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位曾經客串演出好萊塢電影的周小姐,在龍山寺地下街按摩,沒想倒對方突然刺了她三針、還放血拔罐,周小姐控訴,對方沒經過她同意,就做侵入性治療,針頭也似乎沒消毒,嚇得她跑去醫院檢查。衛生局表示,沒醫生執照卻針灸拔罐,已經觸法。

一針刺進穴道,帶走身體疲憊,針灸這種傳統療法,有不少愛好者,但龍山寺地下街,卻有人沒經過同意,就擅自替民眾針灸,留著一頭捲髮,曾經在好萊塢電影客串的周小姐,經過龍山寺地下街,碰到一名師傅,說要幫她免費按摩三分鐘,沒想到按一按,忽然肩膀一痛,才發現自己被針刺了。

周小姐手臂上,出現三個針孔,還有拔罐放血的瘀青,周小姐氣炸了,因為她沒同意侵入性治療,更怕針頭沒消毒,地下街是公共空間,只能按摩,不能隨便做醫療行為,地下街主管機關,接獲通知,已經開始調查,一但發現這個按摩店,違法替人治療,就會進行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