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1 14:11

華航空姐攜毒! 辯"遭陷害"飭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航一名林姓空姐,被發現從國外攜帶大麻、搖頭丸等毒品入境被逮,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訊,裁定飭回,因為空姐矢口否認,加上毒品、是被紙箱膠帶、黏在行李箱裡面,案情恐怕不單純,但華航也立刻、發出聲明回應,這名空姐已經被停飛,後續如果違法屬實,將會開除,不過這也不是華航第一次,內部員工涉嫌運毒!

低著頭躲避鏡頭,他就是華航的林姓空姐,被航警發現,從荷蘭攜帶毒品企圖入境,事跡敗露,立刻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訊裁定飭回,20號接近上午11點55分,從荷蘭阿姆斯特丹搭機返台,卻遭到海關查驗攜帶大麻和搖頭丸,雖然量不多沒有多於兩公克,這也不是史上首例華航運毒!

2013年1月,華航貨機驚傳走私毒品,安非他命K他命總共220公斤,機場倉儲人員遭到幫派份子買通,內神通外鬼,資料帶,2006年這位華航維修技師,遭到毒梟買通將毒品藏在機艙,成功運送超過10多次。

而這次又傳出空姐運毒,華航緊立刻發出聲明表示,目前空姐已經遭到停飛,若違法屬實公司將立刻開除,空姐當下更矢口否認,律師如果自己食用僅有3年若是運毒的話罪可就重了是無期徒刑或是七年的罰則。

當時毒品是被黏在這個黑色行李箱裡面,並且用紙箱膠帶貼住,不排除可能是遭到誣陷,前資深空姐我們的行李可能會跟客人放在一起的,由於刑責重罰非同小可,檢警將抽絲剝繭一一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