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09:53

藥頭自創品牌 套餐式販售毒品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因攜帶毒品,被警員攔下盤查。警方循線破獲一間毒品加工廠,專門把海洛因、K他命、一粒眠,分別混充在咖啡粉中,再拿知名跑車商標的小袋子,重新分裝,光是一包就要五百元,成為販毒的暢銷手法。

蹲在地上的這名23歲的陳姓男子,被警方長期追蹤,終於被逮到了,地板上這些跑車商標的咖啡包,全是毒品,一旦泡來喝,恐怕毒癮上身,員警循線找到這間毒品加工廠,打開置物櫃,全是二、三、四級毒品,但這都還是半成品,嫌犯還買缽碗將藥丸磨成細粉,再參雜三合一咖啡,全部裝進封口袋,就變成四合一的毒品咖啡包。

嫌犯採購的各種微型磅秤,標榜一分錢一分貨,再拿知名跑車當作商標,吸引毒蟲目光,細膩的包裝手法,目的就是為了讓,一包五百元的,毒品咖啡包,流入市場,毒品化身咖啡包,而躲避查緝,多虧警方,緊追毒品來源,循線破獲整間毒品加工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