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15:03

全球最老空姐! 8旬嬤散播溫暖

張樂 報導

空姐的甄選條件,常要求身高體態和年齡。但是在美國有一位八十高齡的老空姐貝蒂納許至今依然在天上飛。除了專業技能、跟的上現今航空界對空服員的要求之外,最重要的是她以特有的方式散播溫暖給每一位乘客。而她的獨特性也使她成為世上最老的空姐。

多年前的她明艷動人,如今80歲的她依舊身穿空姐制服,但臉上多了一些溫暖。她叫貝蒂納許,芳齡80,是美國航空公司的空服員,而非地勤人員。

美航資深空服員貝蒂納許,我了解我的旅客人人都希望有一點點愛,你還需要什麼嗎,美航資深空服員貝蒂納許,這是你的咖啡,人人都希望被關愛被照顧,而貝蒂納許細微的觀察和溫暖的問候,讓旅客對航空公司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再光顧的機率更高,連帶也使年屆80的貝蒂納許成為航空公司的重要資產,成為世上年紀最大、飛了59年多、至今仍在服勤的空服員。想當初她入行時,搭飛機好比參加空中豪華派對,有錢人才搭得起飛機。

美航資深空服員貝蒂納許,那年代你必須符合身高體重標準,體重一直是考量標準,那時的航班還是用粉筆寫在黑板上的,如今全部電腦化,搭飛機的客人也多樣化。

美航資深空服員貝蒂納許,航空業不斷地進化你也得跟著進化,與時俱進,樂在工作讓她至今仍能作她喜愛的職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